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离别在即

昨天看了五年前自己的照片,觉得那时的自己看起来还是很雅嫩,到了现在终于要毕业了,年纪也一年比一年大了。

还记得我刚到学院时,行李还只是有那么的两件,到了现在,我想要叫我爸驾罗里来载回去了。四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可是在这期间取法深了许许多多的风风雨雨,有让人欲哭无泪,有让人开怀大笑的,有让人黯然感伤的,有让人气得咬牙切齿的,有让人感到温馨不已的,也有让人受尽委屈的等等。这些开心得不开心的都已变成了回忆,珍贵无比的回忆。

现在要离别了,老实说,我的情绪可以是说乱七八糟的,可以说是开心、也可以说是难过的。对我来说,朋友是一辈子不可缺少的东西,因为人不会孤独的活在这个世上,可是,有些时候,我们也会不知觉的互相伤害,、互相责骂,破坏了人与人之间好不容易联系的缘分。相处了四年半,如果说大家都没感情的话,那我们都是冷血的了。但,毕竟我们还是人类,误会还是会产生的,难过还是会持续,还是有人会受到伤害。可能是已经要离开了,脑海里总会回想起无数的画面,情绪一下子全涌了上来。

记得有人告诉我:人生就像火车一样,在旅途中有人上车,也会有人下车,最重要的得是我们要学会珍惜,珍惜身边的每一位朋友,那么遗憾就不会发生,人生也会是快乐的。

所以,朋友们,离别在即,我愿我的祝福可以追随你们到任何的地方,祝福你们幸福美满。

3 comments:

  1. 骏贤这家伙嘛……忘了也就忘了……^_^

    ReplyDelete
  2. 离别,也许是冲淡伤害的最好良药。
    但,却肯定不会是疏离我们友情的借口。
    一年有这么多天,抽几天聚一聚,玩一玩,应该做得到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