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遗失的手机

我又不见东西了。怎么会用“又”这个词呢?唉!这真的让我不知从何说起。还没到学院读书时,在家里就不见过两次的钱包,一次是被人扒走,一次是自己放在电话亭里忘了拿走。到学院后,不见过洗脸霜、床单、被单、耳机、手表,到现在连手机也不见了。我到底是怎么了?都已经告诉自己什么东西都要好好地放好,不要在丢三落四的。可是,老天好像总是在跟我开玩笑似的,刚刚新买不久的手机就在学校宿舍里不见了,我真的是无语问苍天了。

姐姐一直在告诉我,东西不见没有关系,就当着破财挡灾嘛!可是我有时就是放不开,总会对不见的东西感到念念不忘,昨天半夜,突然间就醒了起来,坐在桌子前发呆,一直在问自己为什么每一次都那么不小心,想着想着眼泪就掉了。。。唉!我还真是爱哭啊!


姐姐也告诉我,人不能一直怀念过去,既然过去了就让它过去,不要让自己一直蹉跎不前。好!我一定会加油的。这一次,就算发生什么事情都好,不可以再轻易得掉眼泪了,还有不可以让这个“又”在发生了。小偷,你等着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