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创意讲故事比赛


昨天,我班的同学代表我们班去参加“创意讲故事比赛”,丽贤是主讲。我实在太佩服她的勇气,可以在这么多人的面前,从容不迫的讲故事,又加上很可爱的动作表演,所以咯,我们获得第一名了。哈哈哈。。。作为支持者的我,当然是高兴不已,忙拿起相机帮她们拍下值得记念的一刻。
可能是大家都即将离开学院,所以现在都会带着照相机到处留影。这张照片就由此产生了。还记得还未到会场之前,我们一路上已经拿着照相机到处拍个不停,感觉真的还有点像旅游客。
四年的课程快要结束了,这代表着我的学生生涯也快要结束。想想刚来到这里的时候,真的是痛不欲生,困难重重;离家好远、回家很难、巴士票贵、时间很少。。这都是离家读书的苦楚,不过,在即将离开之际,心里又舍不得了。。。人类真是奇怪的动物(是我自己啦!)。。。学院里也由有满多让我留恋的地方:好朋友们、可爱的学弟妹,嗯。。还有购物商店。。哈哈。。也许这只是自己生活即将转换的缘故,突发的感情吧!希望一切可以安好,亲爱的同学们,我祝福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