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学院的最后一次越野赛跑

昨天是学校运动会的第一天,每一年学校都会以越野赛跑作为运动会的开始。让我想想,我已经一整年都没练习跑步了,脚应该都快要生锈了。当跑完全程三点五公里后,到达终点的时候,觉得自己头好晕,脚发软了。。。不知道是不是经过一年,自己变老了。
想起在一年前,我可是参加了槟城大桥的越野赛跑,全程十公里。我用了一个小时四十五分钟完成了生平的第一个十公里的跑步,那时候成就感还不是盖的。哈哈。。。可是现在呢?唉,真的是一年不如一年呀!今天起来,还觉得全身酸痛。。。快要累死我了。
还记得我开始跑步的原因是因为这项运动不需要别人的陪伴就可以完成的运动。刚开始的时候,一个人听着耳机边跑步,脑海里可以把所有一切不愉快的事情都忘记,那时候的我可以说是全然的放松,感觉真的不错。可是,渐渐的一个人跑步也会觉得闷的。不过,自从认识了学妹后,运动的时候变成了有人陪,从跑步变成打羽球,也不会孤单了。原来啊,自己以前还真是满寂寞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