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假期




连续的三天,我都到咖啡馆报到了,假期的生活实在是太悠闲了。一个人坐在cafe里面,望着窗外的人群,喝着一杯“紫色的奇迹”,听着一首又一首的金曲,感觉真的很不赖。这样放松的心情在别的地方是感受不到的。现在只有我一个人在这里,感觉就像把整间的咖啡馆都预留下来,除了歌曲的流畅,四周围都很静,很静。。。

这样的咖啡馆应该只有在我的家乡才可以找到吧!所以我说无论外面的世界多么的精彩、吸引,都不如家乡的味道。离开了两个月,在回来的感觉实在是用笔墨无法形容。一个小小的城市,却隐藏着许许多多的惊喜,这就是我的家乡,我可爱的家乡。。。“回家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