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讲师视察的经验

该怎么说呢?明明就已经有了很多次讲师到来视察的经验。可是,每一次一有讲师或老师在我班的后头,拿着一支笔,眼睛专注得看我教书时,我总会开始紧张了,说话开始会卡住,有些教学步骤会自动给缩短,更糟糕的是常常会把某些细节给完全的忘了,只能说我真是太没用了。
从以前到现在,我这一个毛病总是改不过来,每一次有些什么事情或活动,我一定会紧张到胃都不舒服,该怎么说呢?害怕表演吗?不是。准备的不够吗?不是。没练习好吗?不是。那到底是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哈哈。。 可能是自己本身的问题吧!(容易紧张)
真的非常希望有那么一天,我能够非常自信的站在众人面前,流利地把话给说出来。那一天,我就可以告诉自己:我已经成功了!

1 comment:

  1. 可以的,我们老师天天都要站在讲台上。
    我相信你出去教书后很快就可以克服了。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