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情绪化的天数

这些天不知怎么搞得,情绪总是得不到一个稳定的平衡点,搞得我都快要崩溃了。不知道为了什么,也不知道该怎么解决。我承认我是一个情绪化的人,我脾气不好,就因为如此我才要更加努力地学。可是,过多的压抑和难过常常会让我觉得我已经不是原来的我了。以前,我可以不顾一切地直来直往,横冲直闯,到最后的后果是满身是伤。因此,我学聪明了,我明白不可以再像小孩子似的,不高兴就发脾气,心情不好就摆脸色,在难过的时候就大声地哭,甚至于跟朋友不合的时候可以大吵一顿。。。小孩也总会有长大的一天,我明白。可不知为什么,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泪腺变得发达了,动不动就流泪。。。难怪人家总会说,女人是爱哭的动物。。。

2 comments:

  1. how are u?
    everythg try look at bright side.
    dun think so much yar.

    ReplyDelete
  2. Ya. I will try to look t bright side. But just sometimes will get angry easily...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