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泰国之旅

筹备了九个月,也期待了九个月,曾经以为因为泰国的不平静而被取消的旅程,终于也都圆满的结束了。
原来,背包旅行真的很不容易,很多东西都要靠自己去摸索、了解、寻找。拖着大大的行李箱穿梭在满是车子与人潮的热闹城市,真的是很不容易。不过,我却有了新的一番体验。虽说是很辛苦,但趁着年轻的时候,应该尝试多方面不同的体验,才能算是潇洒地走一回嘛。哈哈。。。
在清迈,我第一次坐在大象的背后。刚开始的时候还因为脚太短而爬不上大象的背后,害其他朋友一直在背后偷笑我,好丑哦!不过,那也是值得的,坐在大象背后,居高临下的欣赏山中的风景,很有Amazon森林的感觉,很自在,也很自由。只是大象很可怜,因为我太重了。此外,我也尝试了在激流中划船(Rufling)。刚开始的时候自己害怕到一直说不要,不过上了船,与一大班的朋友一起,勇气好像跟着来了。那种随着激流而下的刺激,非笔墨能够形容的。
到了回到马来西亚,我还是回味无穷。。。

旅游的感觉真的很棒,也是一个放松自己的方法。我呀,会一直期待下一个旅程的开始。
五人行

优美的风景


我们的导游--梁霖


高山上

HUi TiEn


绿油油。。。

2 comments:

  1. spelling mistake. is rafting instead rufling.. Hopefully we can plan and go for another trip.

    ReplyDelete
  2. hahaha.... sorry ya... my english not good n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