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一个人的晚餐

接到姐姐的电话,说她会和姐夫去别的地方,所以不能和我一起吃晚餐了。关了电话,突然不知自己该如何解决我的晚餐。不!应该说我自己想要几点放工回家,几点放工才可以决定自己的晚餐要到哪里吃。一个人到GIANT觅食,我又觉得有点闷,要到OneUtama, 又怕一个人无聊。想东想西地,还是得不到个结果来。。。想想,我还想很久没一个人吃晚餐了。以前我曾告诉我的“他”,我不喜欢一个人吃晚餐,到了现在我还是一样,我不喜欢一个人的晚餐,不知为什么。朋友说我是一个怕寂寞的人,也许真的给他说中了。
最近看了其他朋友写的文章,说是一个人久了,什么东西都要习惯,一个人逛街、吃饭、游玩,一个人也可以很开心,很自在的。一个人什么都好,但少了陪伴,就是会有点寂寞。确实,一个人生活是自在,是无拘无束,是自由。但,我还是不喜欢孤独的感觉,那会让我很没安全感很孤独。。
可是,偶尔为之,又会有了其他的感受。一个人工作到累了,到咖啡厅坐下,喝着自己最爱的热巧克力-是放松;一个人受了委屈,到游戏中心去溜达-是发泄;一个人沉闷到发愣,到超级市场走一走,是取乐。一个人,偶尔的一个人,也是可以很自在的。
我,还是只能接受“偶尔”而已。。。

2 comments:

  1. 那你的晚餐到底在哪解決呢? XD

    ReplyDelete
  2. haha.... just go to old town that near my house.. of course not alone, i have my cute cute computer to accompany 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