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首次教学

第一次,终于觉得自己踏上了工作人士的旅途,也可以说遇到了贵人。
坐在我旁边的张老师和黎老师真是很好的人。人家说: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这句话我在今天有了很深的领悟。她们两个在今天里就教会了我不少的教学知识,在我感到一片茫然的时候,伸手拉了我一把。虽然我还不是很懂全部我该做的工作,不过,也已经捉了一个大概。真的非常谢谢她们,也希望我能过很快的熟悉一切的教务。
今天第一次进班,我只可以说实在是一塌糊涂,教得有点乱七八糟,也不敢肯定学生完全明白,只讲了两个小时的课,喉咙又开始疼了。我只能说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我实在是很不想误人子弟。哈哈。。
今天忙到了三点才吃午餐,希望不要因此而又胃痛了。。。
明天继续加油吧!

1 comment: